雅迪开创轻运动电单车新品类,新品cocoa现已全平台上市!

2023-05-23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从无拘无束的徒步长跑、野外露营,到酣畅淋漓的飞盘、陆冲,再到近期社媒平台上流行的匹克球、腰旗橄榄球......在高压快节奏的生活之下,繁忙的都市人群急需一种新的解压方式,轻运动正逐渐深入人心。 一直致力于带来城市健康新潮出行体验的雅迪电单车,近日

 从无拘无束的徒步长跑、野外露营,到酣畅淋漓的飞盘、陆冲,再到近期社媒平台上流行的匹克球、腰旗橄榄球......在高压快节奏的生活之下,繁忙的都市人群急需一种新的解压方式,“轻运动”正逐渐深入人心。

  一直致力于带来城市健康新潮出行体验的雅迪电单车,近日在成都潮人聚集地标地太古里,开启了一场围绕“轻运电单车”概念展开的“非常规”新品发布会。

  用年轻潮流的方式

  打开“轻运动趣出行”新体验

  突破单一,创造多元!在发布会之前,举办了雅迪电单车城市轻骑派对骑行活动,以发布会场地太古里作为起终点,相约众多运动达人和骑友,通过10公里路程优先深度试驾新品cocoa和其他雅迪电单车产品,并在后续发布会现场也跟现场观众分享了一路上的功能体验和轻运动骑行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雅迪电单车特别邀请了AUV喜剧脱口秀演员多吉和耍家帮厂牌的新浪潮音乐主理人Y.Do杨嘟嘟,热力助阵这场发布会!并结合成都特色为雅迪cocoa量身定制了RAP热单《cocoa成都》,带你甩开日常烦恼与压力,徜徉激情澎湃的音乐海洋!

  轻运动趣出行

  雅迪cocoa开启轻运动生活

  新品雅迪cocoa到底有何特殊之处?让我们一起来听现场揭秘。

  首先,轻运动数据交互方面。雅迪cocoa搭载5.5寸TFT大屏智能仪表,可以精确记录骑行里程、卡路里消耗和碳排放数据,将通勤、休闲、运动集为一体,让大家在忙碌的日常中就能释放压力,在一次次骑行中就能轻松实现运动目标。力矩传感器采用了自研算法,助力响应及时,快速调整动力输出,让骑行加速更加轻松流畅,小白也能快速上手;SHIMANO 7档机械变速,配合电子助力为运动骑行带来更多操控乐趣。

  其次,作为实力派的一员,在性能方面雅迪cocoa也绝不含糊。它选用LG高密度动力电芯,还推出电池双版本,分别是10ah和15ah的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分别为30公里和45公里,助力模式下则可达60公里和90公里。300W 50Nm高速有齿电机,为骑行提供充沛动力,电机提供五年质保,有保障更安心。20x3.0”宽胎,路面包容性更强,能够轻松应对99%的城市路况。可调的坐垫和把立也能够满足更多体型人群的需求,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骑行场景和姿态随时进行调整。

  在装载能力上,雅迪cocoa相较于其他ebike也有很亮眼的突破。大容量前车篮和焊接一体式后货架,空间/兼容性更强,载重更大,好看更实用。车身多挂点设计,可装配宝宝椅、侧挂包、宝宝拖车等配件,周边配件/装配空间更大。

  最后,安全方面也让人不容小觑。前后双碟刹,制动更加高效灵敏。雅迪cocoa还配备了隐藏式车把转向灯及自适应LED光感大灯,夜间骑行也安全。

  雅迪cocoa同时推出空岛蓝、低卡白、动感黑和轻氧绿四种配色,低饱和度哑光车身,和亮橙撞色不仅能体现cocoa的年轻、时尚、轻运动的产品形象,也能满足年轻人对于时尚与颜值的超高追求。

  此外,发布会上雅迪也宣布,雅迪电单车全国首个线下旗舰店也落地成都,将潮酷、社交等新潮元素与产品融合在一起,全面展现品牌年轻化特质,在这里不仅能体验雅迪轻运动电单车全系产品,还能参加有趣的主题派对,享受闲暇午后浓郁醇香的咖啡时光。

  雅迪电单车此次在成都成功举办的“轻运动电单车”新品发布会,再度展现了雅迪强大的科技力和产品力,而随着全球e-bike赛道快速增长,雅迪必将继续以多元化品类覆盖用户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据了解,雅迪电单车有意在即将到来的热卖季,持续开展雅迪cocoa城市巡回见面会,让我们持续关注雅迪电单车的最新消息。

  成都市雅迪地标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1号附10号至15号

  雅迪电单车旗舰店(天府四街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四街2930号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