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首批杭州亚运会用车已交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05-14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5月12日,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之际,为助力杭州亚运会贡献中国品牌力量,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全球两轮电动出行领军企业的雅迪,向亚运会主会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又称大莲花)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雅迪冠能摩登,将其应用于场馆内的日常运营及出行

  5月12日,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之际,为助力杭州亚运会贡献中国品牌力量,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全球两轮电动出行领军企业的雅迪,向亚运会主会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又称“大莲花”)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雅迪冠能摩登,将其应用于场馆内的日常运营及出行维护,为亚运工作人员提供更为便捷绿色的智慧出行方案。

  高度契合亚运理念,为亚运提供绿色科技出行方案

  亚运会是对外展现大国形象重要平台,雅迪脱颖而出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离不开其一直以来,以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者姿态,持续向世界输出绿色、智慧、科技的中国方案,而这恰与杭州亚运会办会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大莲花”会场是一座综合性大型体育场,占地430亩,总建筑面积达22.9万平方米,庞大的场馆体量对日常运营、维护的馆内交通问题提出重大考验。此次被选为首批用车的雅迪冠能摩登,无论外观还是品质,都获得了亚运会官方的一致认可。

  外观上,其以新复古主义引领行业设计新潮,与“大莲花”由钱塘江水的波动和杭州丝绸的妩媚飘逸演变而来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同时搭载了UX女王优享工艺,其中0压空气座垫,拥有独家云朵海绵发泡工艺与一体成型的曲线设计,让每一次驾乘体验都能坐享云端、极度舒适;精工慢调的减震工艺,提升整车平稳性,颠簸路段也能稳稳驶过,为亚运会运营人员工作加码提效。

  中国智造闪耀亚运主场,雅迪为亚运会冠能

  25年来,雅迪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以领先国际的技术底座,奠定了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者的绝对优势地位,赢得了全球超7000万用户认可。此次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首家代表,将站在全球视野,真正显现科技强国的中国智造自信,代表中国紧握全球两轮出行市场话语权,成为中国品牌闪耀全球的亮眼名片。

  随着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雅迪作为两轮电动行业代表率先“出征”,将与亚运盛会一道,向全球展现中国品牌魅力与大国智造的强大影响力,持续赋能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