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运动电单车,属于年轻人的出行方式,5月15日,来成都太古里一起开启!

2023-05-13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轻运动逐渐深入人心,成为成都年轻人日常健身的生活方式。从无拘无束的徒步长跑、野外露营,到酣畅淋漓的飞盘、陆冲,再到近期社媒平台上流行的匹克球、腰旗橄榄球......当今大众的运动偏好经历着一轮轮的更新。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轻运动”逐渐深入人心,成为成都年轻人日常健身的生活方式。从无拘无束的徒步长跑、野外露营,到酣畅淋漓的飞盘、陆冲,再到近期社媒平台上流行的匹克球、腰旗橄榄球......当今大众的运动偏好经历着一轮轮的更新。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又卷又想躺的年轻人对健康出行的诉求更是不断加大。于是,“轻运动电单车”这项在年轻人群中逐渐火热的新潮出行体验,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正因为如此,一直致力于带来城市健康新潮出行体验的雅迪电单车,将于5月15日在成都潮人聚集地太古里,将开启一场围绕“轻运动 趣出行”概念展开的“非常规”新品发布会。

  用年轻潮流的方式 打开“轻运动趣出行”新体验

  在太古里晶融汇广场里,年轻躁动的心瞬间被激活,5月15日,又一好玩有趣的潮流大派对即将在此上演!这场“非常规”发布会,势必将带你一解“新生代”的实力,发现“轻运动趣出行”的秘密!

  突破单一,创造多元!你可以在这里,解锁潮酷电单车试骑、享受嘻哈文化、感受脱口秀魅力等潮酷环节,赶紧跟上节奏,我们一起探索一回潮玩出圈的新品发布会吧!

  ·爆笑脱口秀

  一个演员、一支麦、一束追光灯,开始就笑到再也合不上嘴了,平均每分钟都有3-4个笑点,每场演出都是上百次的爆笑体验,这就是脱口秀!

  在这次雅迪电单车的新品发布会上,西南地区第①个融合“全喜剧”表演形式的内容创作者和传播者AUV喜剧,将用一场爆笑脱口秀解救你所有不开心!

  因爱奇艺自制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爆火的吕严,便是AUV喜剧的创始人之一!这一次,雅迪电单车携手AUV喜剧,又会带来怎样川麻爆笑的非一般的体验,值得所有人期待!

  ·超燃现场Rap

  说到全国说唱氛围浓厚的城市,成都是当之无愧的!

  这不,融合说唱形式的雅迪电单车发布会现场,又一次打破了所有人的想象力,邀请厂牌耍家帮助阵,势必和你一起点燃现场!

  作为潜心于成都本土嘻哈音乐推广的实力派之一的耍家帮,旗下老胡KHUFU、阿拉梅、BIGhimi大蜜等川渝人气说唱,用富有节奏感的嘻哈音乐和婉转的成都方言发生碰撞,让人耳目一新。

  这一次,雅迪电单车特别邀请了耍家帮的新浪潮音乐主理人Y.Do杨嘟嘟,热力助阵这场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定制RAP热单《cocoa成都》,带你甩开日常烦恼与压力,徜徉激情澎湃的音乐海洋!

  发现更多人生“骑”遇,解锁轻运动电单车试骑体验

  除了潮酷惹火的演艺节目,在现场,你还可以参与新品潮酷电单车试骑,带你开启运动新体验!轻轻松松Keep fit!

  都说在快节奏的当下,早出晚归、天天加班是常态,回到家已经疲惫不堪,睡眠时间都不够,哪有精力和时间再去运动呢?

  雅迪电单车就能够同时满足日常通勤和运动需求,让更多的职场人能兼顾工作和锻炼。不管是探访美食美景,还是商务拜访,或者是通勤上下班,都能为让你轻松get!

  ·雅迪电单车新品Cocoa

  现在的年轻人,通常不怕折腾,热爱生活!即便平时工作繁忙,加班已经成为生活中的日常,仍然怀有一颗热爱健康的心。没时间、没精力去健身房通常成为他们运动的“坎”。而cocoa正好能帮你利用好琐碎的时间,比如说,将上下班的通勤时间和路程用于锻炼这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运动选择。重点是在轻运动模式以及电助力模式下,cocoa具备跟踪骑行里程和卡路里消耗的功能,帮助使用者监控每天运动量,妥妥的移动健身器材!

  担心路程过长骑到路途中没力气?不用担心,cocoa还有纯电骑行模式骑累的时候一键切换到纯电骑行模式,轻松到达目的地。

  ·爆品骑兵01

  相较传统的脚踏自行车,2021年上市后就爆火的骑兵01的美式复古造型,跨骑架构,夸张的20X4.0宽胎,就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随意就能让出街回头率直接拉满!

  而可根据个人爱好DIY的定制服务,也让潮流ICON们也相继争相入手。纷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私人定制,更是司空见惯的操作,瞧瞧潮流圈红人,也早已深陷「电单车」的快乐,成功掀起一股趋势。

  当习惯了长期循环往复的两点一线,很难抽出时间去专门的场地健身运动,这个时候不防试试轻运动电单车,随性自在,方便出行!

  5月15日15:00-17:00

  一起来成都太古里(南入口晶融汇广场)

  雅迪电单车2023年度新品cocoa发布会

  开启“轻运动 趣出行”

  此外,雅迪电单车全国首个线下旗舰店(天府四街店)也将落地成都,将潮酷、社交等新潮元素与产品融合在一起,全面展现品牌年轻化特质,在这里不仅能体验雅迪轻运动电单车全系产品,还能参加有趣的主题派对,享受闲暇午后浓郁醇香的咖啡时光。

  成都市雅迪地标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1号附10号至15号

  电话:18751182333

  雅迪电单车旗舰店(天府四街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四街2930号

  电话:13340962895

  #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成都潮生活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