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年轻人!五四青年节,雅迪携手草莓熊IP强势热销跨界出圈

2023-05-04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历史上的五四不只是青年节,也是属于熊猫的节日,1969年法国传教士在这一天发现了大熊猫,从此熊猫威名远扬。而这个五四,国宝大熊猫天团再次凭萌出圈,各个化身顶流明星,引发年轻人的集体追捧。 但除了一举一动憨态可掬的熊猫天团,最近凭萌态俘虏年轻人的

  历史上的五四不只是青年节,也是属于熊猫的节日,1969年法国传教士在这一天发现了大熊猫,从此熊猫威名远扬。而这个五四,“国宝大熊猫天团”再次凭萌出圈,各个化身“顶流明星”,引发年轻人的集体追捧。

  但除了一举一动憨态可掬的熊猫天团,最近凭萌态俘虏年轻人的,还有另外一只“会动的草莓熊”。五一期间,雅迪跨界合作迪士尼草莓熊IP推出雅迪冠能奢享Q9、雅迪冠能摩登和雅迪冠能摩思三款草莓熊限量款车型,新品一经上市就引发“现象级”抢购热潮,甚至多地一度出现大面积“断货”情况。

  不仅如此,雅迪在五一期间的热销程度远超预期。从雅迪草莓熊限定款在年轻人中引发狂热追捧,到雅迪冠能旗舰车型在终端门店呈现持续热销态势,再到选购到心仪车型的用户自发在小红书疯狂种草,雅迪电动车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持续热卖。

  五一假期的热销浪潮下,雅迪冠能旗舰以“更高品质超长续航”为国人提供便捷畅通出行服务。在淄博,超过12万游客涌入淄博“进淄赶烤”,作为国民品牌担当,为了给蜂拥而至的游客“助烤”,由雅迪冠能M9旅行版组成的“送烤”车队,以独特边三轮造型,复古时尚的外观为国人提供高颜值高效出行的免费服务,收获用户盛赞,雅迪这次的特别行动,成为全网刷屏的又一热议现象。

  25年来,雅迪不断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持续引领潮流出行新范式。此次雅迪草莓熊车型、冠能旗舰车型的全国热销,反映出雅迪再次精准踩在了用户的需求和精神触点,带给其出行工具之上的文化共鸣,也传递出用户对雅迪冠能旗舰等产品的智造实力的高度认可,以绝对领航的销售实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势能。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