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超级旗舰媒体品鉴会完美收官,雅迪召唤师·钛客大获全赞!

2023-04-26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颠覆业态,尽显领军实力,群英荟萃,共鉴卓越新品。4月25日,雅迪无锡总部举办了旗舰主场,共赴不凡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媒体品鉴会,多家媒体大咖汇聚无锡雅迪科技集团,在亲身体验中感受雅迪的科技先锋实力。雅迪电动倒三轮滑板车召唤师钛客,凭借对城市出

  颠覆业态,尽显领军实力,群英荟萃,共鉴卓越新品。4月25日,雅迪无锡总部举办了“旗舰主场,共赴不凡”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媒体品鉴会,多家媒体大咖汇聚无锡雅迪科技集团,在亲身体验中感受雅迪的科技先锋实力。雅迪电动倒三轮滑板车召唤师·钛客,凭借对城市出行方式的颠覆,引领了行业新一轮品类创新,让全场媒体为之沸腾。

  时尚炫酷 “召唤”潮人刷街

  在本次媒体探访试骑过程中,雅迪召唤师·钛客以一种全新的更新潮、更炫酷的出行方式赢得了现场盛赞。有媒体表示:“召唤师·钛客的外观设计契合年轻人的个性审美表达,飞翼式车身设计和潮酷新配色,尽显时尚先锋态度。”

  颜值靓丽潮酷,操控也出彩。雅迪召唤师·钛客搭载了“多轮可倾斜平衡系统”,骑行过程中车架可随身体方向移动,减少因倾斜而带来翻倒危险,能够极大地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能,有效解决同类产品的固有弊端。钛客搭载350W高效后驱轮毂电机,峰值扭矩为37N· m,最高时速25km/h,在高性能动力锂电池加持下,能为用户带来更澎湃的出行体验。

  用户为本 推动行业创新升级

  被评为“弯道之王”的雅迪召唤师·钛客,作为雅迪旗下全新亮相的出行大咖,其颠覆性的创新为整个行业带来突破,也为行业年轻化迭新提供更先进的思路。事实上,在登场本次媒体品鉴会前,雅迪召唤师·钛客在今年第79届顶级两轮车盛会米兰国际展以及其他国际性展会上,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

  用户的需求是产品创新的最终目的,雅迪召唤师·钛客在外观设计、操控、品质上的突破,让用户看到了雅迪引领全球骑行文化新风向的底气和决心。风靡全球源于雅迪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25年来,雅迪始终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以“更强品质 超长续航”的品质服务全球超7000万用户。

  面对不断变革的消费市场和逐步升级的消费体验,雅迪电动车始终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雅迪召唤师·钛客的到来,不仅凸显了雅迪电动车在短途出行领域的创新思维和卓越品质,更是雅迪以领军优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表现。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