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ona Lab限时展 │ 赛博式浪漫入侵

2021-08-13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DissonaLab 01赛博式浪漫」 DissonaLab是DISSONA的实验性项目,深度扫描购买主力Z世代人群对消费需求的变化,探索艺术多元化融合的可能性,以更年轻化、更具概念性的新形态、新产品、新体验,产生与线下消费者的新连接。 DissonaLab01是以「赛博式浪漫」为

  「DissonaLab 01——赛博式浪漫」

  DissonaLab是DISSONA的实验性项目,深度扫描购买主力Z世代人群对消费需求的变化,探索艺术多元化融合的可能性,以更年轻化、更具概念性的新形态、新产品、新体验,产生与线下消费者的新连接。

  DissonaLab 01是以「赛博式浪漫」为主题,陈列、互动、体验一体式的实验空间。以门店设计、设计师联名、限定产品等展示零售新概念,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联结。强化了用户体验的场所,为消费者营造沉浸式购买氛围。

  “未来美学 大胆浪漫”

  本次实验性空间以「赛博式浪漫」定义,以小见大反应出科技高度发展的人类文明,与脆弱渺小的人类个体之间的强烈反差。通过一系列放眼未来看仍不过时的单品牵起未来与过去,通过交互装置的现实与虚幻交织,让消费者也可以独享个人空间。

  “感官玩家 前排入座”

  三个未来感的主题装置——“银色花园”、“虚拟对话”、“未来工坊”以递进式呈现,整体以具生机感的绿色和科技感的银色为基调,诠释高能浪漫主义下的赛博浪漫。

  “重磅推荐 件件出新”

  IF系列

  本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家中的浴室,诸如黑白瓷砖的线条、口红、镜子、香水瓶等浴室中的元素。刺绣工艺从点、线、面上构成包袋上的完整几何形态。

  IF是I’m fabulous的缩写,意为光彩照人,在赞扬女性迷人外在的同时,鼓励女性自信勇敢,有着“每个女性都是光芒四射的模样”的美好寓意。

可口系列

  该系列由DISSONA与EVENING联手打造,灵感来源于美食,设计师将美味的食物融入包款设计中,希望能将美食带来的满足与治愈的感觉带入到包款中。

  采用了羊皮热压突感的公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包袋塑性,为该系列带来颇具辨识度的包款形态,同时营造趣味感及街头感。

  PILLOW 系列

  本季与EVENING合作延续的PILLOW系列以“家“为灵感,通过褶皱的元素,加以绵羊皮绵密细腻的材质,将设计的艺术感、家的治愈感、可酷可文艺的态度表达得更加张弛有度。抽褶的设计把皮的柔软质感放大,像刚烤出炉的面包,舒服松软的枕头,软得让人很想让人拥抱。精细的做工保证了包包虽软但具有弹性,一拍一揉又会恢复原状,像是满血复活的率性女性。

  POP-UP时间

  2021.07.31—2021.10.29

  POP-UP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  K11购物艺术中心二楼203A

  周一到周日

  节假日正常营业

  未来工坊开放时间为2021/9/29-2021/10/29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Dissona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博:Dissona_China

  小红书:DISSONA

  抖音:DISSONA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