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天猫!ins美妆博主潮流眼妆背后的秘密——SUVA Beauty

2021-08-13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这两年ins上的美妆博主不约而同地化起了相似的荧光眼线,华丽而艺术的色彩碰撞,特殊荧光效果带来的高级朋克感而掀起这场时尚潮流趋势的正是国外大火的美妆品牌SUVA BEAUTY。 SUVA BEAUTY致力于将美妆化为艺术表达的媒介,坚持对传统美妆发起重新定义的挑战,只

       这两年ins上的美妆博主不约而同地化起了相似的荧光眼线,华丽而艺术的色彩碰撞,特殊荧光效果带来的高级朋克感…而掀起这场时尚潮流趋势的正是国外大火的美妆品牌——SUVA BEAUTY。

SUVA BEAUTY致力于将美妆化为艺术表达的媒介,坚持对传统美妆发起重新定义的挑战,只为每个人都能实现不被同化和标准化的个性表达。

SUVA Beauty的创始人Shaina女士计划创办一个代表她个人鲜明的美妆理念和审美风格的美妆品牌。由此,SUVA Beauty的诞生,即以鲜明的色彩、激发想象力的设计,以及独特的创新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

童年时期,Shaina一直在斐济的村庄中成长,也常去首都苏瓦。在苏瓦,人们喜欢用五颜六色的锡皮制作房子。尽管这个南太平洋岛国总是充满酷热,但这个彩虹般妆点过的城市却处处弥漫着快乐和愉悦。这种无尽的感染力给Shaina带来了无穷的灵感。同时,这也是SUVA Beauty品牌名称的由来。

SUVA Beauty向全球推出了多款亮彩、无畏且色彩鲜明的眼线产品,并打造了幻彩眼线和幻光眼线这两大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无数狂热忠粉的产品系列。

SUVA眼线盘是一款需要在小盒内调制的眼线,玩妆爱好者可以用水打湿刷子,在小盒子里加入水,混合或用湿刷子进行蘸取上色化妆。整个过程就像画家、艺术家在作画创作一样。它的颜色饱和延展性强,仅配合水就能晕染出画作一样的自然渐层感。当化妆师需要一种华丽的色彩、且无杂乱飞粉的妆效时,SUVA眼线盘因其防污防油防刮擦,不飞粉不晕染的特性,成为了化妆师的首选。它还具有UV荧光特性,在紫外灯或者黑夜中会发出独特的光。因此,它成为了潮酷girl、玩妆达人的最爱,帮助她们打造出激炫夜光夜店妆、音乐节潮妆及各种创意妆容。

SUVA的高光拥有四个颜色,每种颜色都有着不同色调的亮粉。炫丽如流光晶露般的色泽呈现,可以帮助使用者打造出全息式色泽光影的流动效果妆容。

短短几年过去,SUVA Beauty俨然已经成为了霓虹类美妆中的颠覆者,被爱好者们广为推崇。而现在,它入驻中国天猫,以致力于为中国玩妆爱好者创造更多表达自由个性的可能性!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