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口广御除菌水的无人区,补水+除菌对抗激素痘痘脸

2021-02-09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爆满的皮肤科,滥用激素,内分泌失调,激光治疗失败持续增长的皮肤问题,让皮肤消毒市场成为蓝海。 近期,一款日本原装进口除菌水成为了爽肤水市场的黑马,除菌+补水,主打医疗爽服水的广御除菌水,是一款在日本被称为除菌界王者,消毒除菌率高达99.99%的除菌产品。

爆满的皮肤科,滥用激素,内分泌失调,激光治疗失败…………持续增长的皮肤问题,让皮肤消毒市场成为蓝海。

近期,一款日本原装进口除菌水成为了爽肤水市场的黑马,除菌+补水,主打医疗爽服水的广御除菌水,是一款在日本被称为除菌界王者,消毒除菌率高达99.99%的除菌产品。

日本食品级产品,中国首款护肤除菌水降临

2020年3月,深圳广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8月,该公司与日本日本家喻户晓的国宝级除菌服务公司——广御堂株式会社在深圳正式签订协议,宣告了日本专业除菌品牌广御系列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广御除菌水作为第一个护肤除菌品牌,一经上市就获得不少关注,成为中国首款护肤除菌水。据官方信息,广御除菌水呈水状,无色、无味、不可燃,不含酒精和任何化学物,由纯度达99.99%的日本特质盐和超高纯净度水电解而成,安全入口无毒,集除菌、杀毒、肌肤深度清洁,补水,祛痘,去红疹,去油等功效于一体。

肌肤深层清洁方面,广御除菌水作用于毛孔深处,去除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角质。在清除油污的同时保护皮脂,无色无味不刺激油脂再分泌,达到根源除菌效果。补水上,广御除菌水是由精盐和高纯度水经日本黑科技电解出来的微分子水,比普通精华水的分子小上万倍,能渗透到真皮层,更易被皮肤吸收。

此外,广御除菌水还是日本集聚最前沿、世界最优秀的科学家研发的第三代除菌消毒产品,是日本最新一代除菌产品,畅销日本与东南亚市场,在日本市场占有领先份额,被日本媒体誉为细菌病毒的天敌,除菌界的王者。

隐藏年龄的秘密,日本原装进口广御除菌水足矣

广御除菌水被世界卫组织(WHO)和世界粮农组织(FAO)向全世界推荐为A1级安全、广谱、高效消毒除菌剂。同时,经日本权威机构日本权威机构JFRL(日本食品分析中心)检测,广御除菌水的安全性达到食用级别,入口无毒,在日本用于高端齿科口腔清洁,对皮肤完全无刺激和伤害。

数据显示,日本专家组追踪了百余名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坚持使用广御除菌水清洁除菌的日本女性,如明星主妇粉川桜雪等,50岁的她皮肤嫩回18岁,白嫩发光;日本明星黑木瞳,60岁的年纪因冻龄30岁的颜值上至热搜。

日本广御堂株式会社除菌专家表示:日本特质精盐的清洁、杀菌、排毒作用与高纯净度的水,在高科技的作用下电解而成的弱碱性电解次亚水,分子量被电解为微小分子,喷在面部几乎秒被吸收。这也是为什么日本女性很少长痘痘,即使到了中老年,皮肤也很细腻如同少女,很少有“油乎乎”“痘印”“黑头”的困扰。

“多亏广御,才能与女儿做同龄人”

60岁的年纪30岁的颜值,原来日本是拥有脸部除菌的“秘密武器”——广御除菌水,除菌三部曲,妆前—妆中—妆后,每个步骤痘做好除菌补水,24小时脸都是清洁的,痤疮、痘痘、红疹根本没有滋生的土壤。对付细菌,世界最厉害的技术果然在日本。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