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控股:以客户为核心,让产品和服务更有温度

2020-12-09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客户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基,赢得客户是企业取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市场经济环境下,竞争愈发激烈,企业要建立与客户之间的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就需要整合业务流程,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赢得客户对

  客户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基,赢得客户是企业取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市场经济环境下,竞争愈发激烈,企业要建立与客户之间的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就需要整合业务流程,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赢得客户对企业的认可与信任。

  远东将“以客户为核心”作为价值观的首位,并将这一理念全方位贯彻在制度与各岗位的践行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远东创立35年来,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夯实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

  在贯彻“以客户为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远东从顶层设计出发,将客户导向的理念融入到战略规划中,源源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顶层设计的有力支撑,让远东为客户提供更多有形价值和无形价值,赢得无数客户的选择与信任。

  以不变应万变,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不动摇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远东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变化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历经35年积淀,“以客户为核心”早已融入远东的企业文化。

  在企业文化中,远东将“以客户为核心”定义为起心动念向善向上,掏心掏肺利益客户,直达并成就客户;了解客户痛点,解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同时,思想上树立并不断强化客户第一的意识,行动上强调主动了解并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将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内在要求。

  企业文化指引发展方向,经营理念指导具体实践。在经营理念上,远东坚持四个导向原则,即客户导向、制度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其中客户导向要求将“一切服务于市场需要、一切服务于客户要求”作为决策的指导思想,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赢得客户信赖。

  同时远东在战略规划和组织管理上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展开,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战略、组织架构设置、绩效衡量、产品开发、工作流程设计等方面,重视战略管理与研究,不断创新,用不懈的努力满足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

  以高质量为纲,向数一不数二奋进

  以客户为核心,确保产品质量是首要,打造一套让客户满意的质量体系不可或缺。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远东严格坚守质量生命线,以深化质量管理、规范质量工作程序、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为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确保产品、过程和体系运行符合标准,制定了全面系统的质量制度。

  在落地执行中,研发服务部、生产服务部、客户服务中心及市场服务部等多部门有效联动,以严格的标准、全方位的管控来确保产品质量,坚守“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不断超越客户期望。

  远东作为行业首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坚持“质量第一、品牌第一”的理念,保证每一个产品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甚至有很多超国标水平。

  极致产品的背后离不开严格的风险管控流程,远东的质量检测系统从原材料供应商一直延伸到生产线。从SRM系统对供应商原材料的管控,到西门子PCL对产线的检测,以及SCADA系统对设备数据的分析,为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35年来,远东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持续引进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吸纳培养高、精、尖专业人才,拥有产品测试实验室18个,各类检测设备300余套,建成国内线缆行业最早的技术研究院,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全性能的检验与有力的支持。

  以极致服务为绳,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产品和服务的高要求,就是对客户的负责和尊重,而这正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如是说。

  远东经过长期以来对技术研发、服务案例进行总结凝练,提出“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并在严格质量管控体系和制度文化的作用下落到实处。

  多年来,远东取得了众多辉煌的成就,赢得了客户对远东的满意与认可,这些都离不开远东对服务质量的极致追求。一直以来,远东集全公司之力,客户经理、客户服务中心、市场服务部、研发服务部等多部门联动,从为客户提供营销、技术等服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体系,深入挖掘客户痛点,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遍布全球的远东营销菁英,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团队,不断突破关键技术的技术研发团队,快速响应、专业反馈的客户服务中心团队,以极致的技术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一个个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工程项目提供核心支持,传递光明与温暖,点亮万家灯火。

  “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在一代代远东人身上不断传承,通过制度的宣贯、实践经验的总结,让每一位远东人都深刻体会到客户导向的重要性。不同岗位工作内容都不尽相同,但他们始终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将达成客户满意、超越客户期望的作为终极目标,让远东电缆更有温度,也为远东实现数一不数二的战略目标创造不竭动力!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