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A周年庆很会玩,“神秘宇宙”限定联名礼盒遭疯抢

2020-10-22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10月21日,个性女装品牌WOOHA携手新锐美妆品牌VenusMarble,推出了限定联名礼盒,共同诠释“神秘宇宙”的主题理念。 WOOHA是创立于2019年的独立设计女装品牌,不同于许多贯彻大众消费时代数据化的审美,WOOHA将独立反叛精神和多元美学注入服装设计,以“红枪

  10月21日,个性女装品牌WOOHA携手新锐美妆品牌Venus Marble,推出了限定联名礼盒,共同诠释“神秘宇宙”的主题理念。

  WOOHA是创立于2019年的独立设计女装品牌,不同于许多贯彻大众消费时代数据化的审美,WOOHA将独立反叛精神和多元美学注入服装设计,以“红枪和黑玫瑰”意象为灵感,通过独特的视觉语言表现千禧一代少女们的精神力量和线条力量。品牌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女孩们的热烈追捧,许多个性丰富独特、时尚嗅觉敏锐的消费者纷纷自发种草,自穿之余还常常以WOOHA girls的名义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穿搭经验,为品牌积累了大量“自来水”。

  WOOHA的品牌主理人彭王者在社交媒体上有着数百万粉丝,还兼具美妆博主、模特、KOL等多重时尚身份,她为品牌注入的凌厉、柔美兼具的美学风格,多元叛逆的品牌精神,使得这个成立刚满一年的新锐品牌迅速开辟了自己的时尚阵地。现在,WOOHA不仅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一众忠实拥趸,也收获了不少明星艺人、专业造型师的青睐,品牌各季款式常常见诸时尚街拍和艺人自购清单。

  与WOOHA类似,VM(Venus Marble)也是一个年轻的国货彩妆品牌。它对彩妆的流行趋势有着敏锐的把握度,旗下的大理石眼影盘一经推出就声名大噪。

  在WOOHA一周年之际,两大新锐时尚品牌共同推出了限量联名礼盒。此次的联名,结合两个品牌的风格调性,选定了“神秘宇宙”的主题,视觉上以暗黑色调为基础,将黑色鎏金和大理石相碰撞,沉稳自然与叛逆性感相交织,在晦涩奇妙的氛围下演绎哥特主义浪漫,刻画优雅与高冷并存的神秘美感,传递少女怪诞独特的个性魅力。

  联名礼盒内有WOOHA推出的大理石纹连衣裙一条,通过领口、下摆的不规则剪裁增添视觉层次感和少女的性感气息,通过后背镂空处理和收腰细节凸显曲线美感;VM推出的大理石眼影盘一个,这款眼影盘包装上融入了双方的logo,配色上通勤百搭,内里浮雕纹样的融入使整体更显独特精致。眼影盘既有大颗亮片强化整体妆容也有单颗双色拼接强调视觉两点;最别致的是还有一个礼盒专属的大理石扎染感化妆包,每个包的纹理都是独一无二的,两侧还留有挂扣,搭配一个链条就能变成挎包,新颖实用。这款化妆包只随礼盒售出,品牌店铺都没有单独售卖。更贴心的是定价十分亲民,礼盒价格比单品价格叠加还要优惠。

  WOOHA在创立一周年之际和VM携手联名,跨界巨献诚意满满。但本次礼盒店铺仅限量发售1000份,售完无补!走在潮流尖端的WOOHA girls们记得早点下手哦。限量版联名礼盒的上线时间临近双十一,不止预售福利双十一更有巨折优惠,WOOHA girls们可以关注店铺及官方微博、微信:WOOHA,了解更多动态,不错过任何福利信息。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