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远东电缆

2020-08-10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风力发电是目前可再生能源中技术发展最快、最成熟、最具大规模开发的发电方式,而我国幅员辽阔,具有丰富的风电资源,对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作

 风力发电是目前可再生能源中技术发展最快、最成熟、最具大规模开发的发电方式,而我国幅员辽阔,具有丰富的风电资源,对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作为深耕行业35年的企业,从2003年起,自主研发风电电缆,打破国外壁垒,并且逐渐迈出国门,走向全球。不仅与金风科技、华锐风电、上海电气等国内企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更是被西门子、NORDEX、VESTAS、GE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列入全球供应商。

  长风破浪会有时

  近日,河北沧州风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这是VESTAS今年的第一个项目,远东电缆负责提供高电性能低烟低卤中压风电用耐寒耐扭软电缆(20/35kV 3*50+3*50/3)。此电缆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比如因长期用在气温寒冷,昼夜温差大的地方,故应有良好的耐低温性,能耐-40℃的低温,且具备耐紫外线、耐气候老化等性能。 同时,具有较好的耐扭性、耐油、耐腐蚀的特点。而且电缆根数少、敷设更便捷、安全性更高。

  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比陆上风电电缆,海上风电电缆的要求更高。海上风速大,风向变化平稳,发电功率大,但是电缆大负荷运行时间长,电缆自身发热严重, 维护难度大,可靠性要求高,而且运行环境是高湿度、高盐雾、高热,老化条件更苛刻。

  在国内首个低温型海上风场——河北省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工程示范项目中,不仅电缆材料全部来自远东,远东更为此项目提供全套、系统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助力项目的顺利完工,还将整体成本降低30%以上,真正的做到以客户利益为中心。

  品质铸就信任

  公司配备先进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化的生产线,每根电缆都是按照标准化生产,并且全部通过一系列的精密检验,从材料性能、电气性能、特殊性能的全方位检测,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随着海上风电快速发展,风机容量逐步走向大型化,远东电缆紧跟风电海外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成功研发8MW海上风电用关键零部件——中压耐扭电缆。此产品采取了特殊的结构设计,提高了电缆整体圆整性和紧凑性,降低绝缘击穿的风险。选用自主开发的绝缘材料、护套材料,在保障安全运行的同时,减少外界环境对其造成的影响,便于敷设。由于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这款产品一次性通过了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

  专业推动发展

  远东电缆负责起草的《额定电压1.8/3KV及以下风力发电用铝合金导体耐寒阻燃橡套电缆》团体标准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远东电缆还定期组织召开“风力发电用高性能电缆技术交流会”,邀请行业内相关领域的专家、企业技术负责人等,共同研究讨论风电电缆的科研成果,发挥风电线缆行业引领作用,紧跟市场脚步不断推出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创新的技术助推行业发展。

  未来,远东将持续自主研发风电电缆,打破国际壁垒,抢占国际市场份额,为提升我国新能源风电产业的技术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把握行业趋势,为新能源风电行业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砥砺前行!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