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乐蔓越莓胶囊,每个女人的好闺蜜

2020-01-06来源于:时尚消费网
分享:
对于新时代的职业女性来说,工作上的压力并不比男人低,抛开偶尔的加班不说,光是上班八小时全程坐在椅子上,缺乏锻炼,身体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例如便秘、尿道不适、盆腔炎症等等,让人感到十分堪忧。 相信不少人遇到不开心或烦恼的事情,都会找闺蜜倾诉,但

  对于新时代的职业女性来说,工作上的压力并不比男人低,抛开偶尔的加班不说,光是上班八小时全程坐在椅子上,缺乏锻炼,身体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例如便秘、尿道不适、盆腔炎症等等,让人感到十分堪忧。

  相信不少人遇到不开心或烦恼的事情,都会找闺蜜倾诉,但面对这些难以启齿的私处健康问题,又该找谁倾诉呢?今天为你介绍一个贴心闺蜜--纽乐蔓越莓胶囊。

  来自新西兰的纽乐蔓越莓胶囊,用天然健康成分制作,含有超高浓度蔓越莓精华,不仅能美容养颜,还能帮你预防女性私处健康问题,况且它的性价比也较高,蔓越莓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苯酚等珍贵成分,平时吃可解决女性泌尿问题、美容养颜。但很多时候,我们买到的都是蔓越莓干,里面的花青素含量并不多,而纽乐的这款胶囊中的蔓越莓精华成分,是澳洲某品牌胶囊的两倍,也就是一粒相当于50000mg的蔓越莓精华,浓度相当丰富。

人称“北美红宝石”的蔓越莓,不仅外貌出众且营养丰富。不过不同地区生产的也是有营养区别的。而来自俄勒冈沼泽地区的蔓越莓果,因为生长在寒冷的湿地环境中,蕴藏了更多的营养成分,所含有的花青素、苯酚更是比普通蔓越莓高出10倍,抗氧化消炎力MAX。

  一般的胶囊活性成分到底胃部都已经被消化酶分解了不少,所剩无几,而纽乐的则采用美国CranMax专利技术,令蔓越莓胶囊中的活性成分较完整地通过胃部,从而直达“作用点”膀胱,缓解尿道不适,也令女性私处部位得到滋养,解决健康问题的困扰。

  每一颗纽乐蔓越莓胶囊相当于50000mg蔓越莓精华,满满的花青素、苯酚等营养成分,不仅能减缓肌肤老化、促进身体排出垃圾毒素,拥有健康好气色,还能解决泌尿、盆腔炎症等多种问题,让你做个自信的新时代女性。

  如果还在被泌尿健康问题困扰,那不妨尝试一下纽乐蔓越莓胶囊,每天一颗,便能帮你轻松缓解私处不适,还能美容养颜,让肌肤焕发光彩哦。

  ​

刊登声明

时尚消费除本站原创外所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
相关阅读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再袭美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基地组织聚会视频曝光 二号人物扬言袭击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报道,有视频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日前在也门

2014-04-17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人物】格陵兰大王的“秘密”

资料图 张玉良,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1992年5月起,他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他的朋友说,他是一个不太像上海人的上海人,一个高明但不精明

2014-04-17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

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6日,中航租赁·第二届浦东年度经济人物揭晓并颁奖。历时十个月的评选,浦东年度经济人物十强及创业创新、行业开拓、国际视野三大单项奖各归其主

2014-04-17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

《归来》首曝人物海报 陈道明巩俐精湛演技呼之欲出

2014-04-17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洪热心灾后重建

人物:义务当监工 七旬老人白治

420芦山地震一周年系列报道之四 中国网四川雅安汉源4月17日讯 我修了一辈子房子,也是地道的新中村人,看到自己家乡越来越漂亮心里就

2014-04-17